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宝骏730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宝骏 宝骏7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骏730预计年内上市 采用前置前驱平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5日 17: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北京车展上,上汽通用五菱首发亮相了全新MPV车型——宝骏730。新车采用了全新前置前驱平台,预计年内上市。

  宝骏730整体造型时尚简约,新车前脸采用双条辐进气格栅,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而车身侧面线条设计非常流畅,并配备了全新造型的五辐轮圈。车尾部分,尾灯采用与宝骏630相似的风格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据官方消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5mm/1785mm/1735mm,轴距为2750mm。宝骏730采用七座布局。

  动力方面,宝骏730将搭载1.5L发动机和一台全新的1.8L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先期上市的宝骏730将仅配备手动变速箱,随后宝骏730还将推出配备自动变速箱的车型。

关注宝骏7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