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别克未来车型规划 推全新跨界车与敞篷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5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有关别克未来车型规划的细节消息,其车型阵容将增推全新的跨界车与敞篷车型。

2013款欧宝Cascada2013款欧宝Cascada

  首先,别克将于2016年初推出换标版的欧宝Cascada。车名可能会更改,而发动机大概会采用一款借自于君威和Verano的四缸2.0升涡轮增压版汽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250 bhp(187千瓦)。

  别克Verano将会在2016年推出第二代车型,将基于和新一代欧宝雅特雪佛兰科鲁兹相同的D2XX平台研发。新一代Verano将继续采用前述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应该还会提供一款新近研发的四缸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入门级发动机。

  新一代君威将会在2017年推出,该车实质上就是别克版的新一代Insignia,将基于E2XX平台研发。

  首款将采用E2XX平台的车型将是新一代君越,预计会在2015年底推出,新车将具备创新性的设计,很可能会具备四门Coupe式的外形轮廓。

  别克还计划复兴其跨界车阵容,改款Encore将于2016年发布上市,而全新一代Encore将于2018年推出。最近在中国市场发布的Envision大概也会以一个不同的名字于2015年下半年登陆美国市场,

  最后,昂科雷将于2017年推出新一代车型,将基于现款车型所采用Lambda平台的升级版打造。预计新一代昂科雷将会减重,并配备更小排量的发动机与一款9速自动变速箱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史洁瑞)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