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 观致3 Crossover
观致3 Crossover
在产
其他1242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观致3都市SUV新车无伪装真容曝光 2014年11月11日17:5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观致3都市SUV新车无伪装曝光  观致汽车上周发出广州车展官方预热稿,全新观致3都市SUV将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做出全球首发,这也正式宣告了一直为外界风传的关于观致新车型将定位在紧凑型都市SUV级别的消息尘埃落定,毫无疑问,观致家族的第三款车型将帮助观致一举杀入目前最炙手可热的细分市..

[新闻] “大号”观致3谍照曝光 预计13万元起售 2014年10月21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根据观致此前公布的规划,未来每6-12个月将推出一款新产品,观致3CROSS也已确定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并成为继观致3轿车和观致3五门版之后推出的第三款量产车。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观致3CROSS的最新图片,新车在外形尺寸上较之五门版车型更大,并对部分细节设计进行了微调。考虑到之..

[新闻] 观致3跨界版谍照曝光 与观致3五门版类似 2014年10月20日15:0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疑似观致3跨界版谍照  新浪汽车讯日前,新浪汽车获得一组疑似观致3跨界版的国内路试谍照,这款新车与观致3五门版十分类似。疑似观致3跨界版谍照疑似观致3跨界版谍照  这款全新车型从设计造型上来看,基本沿承观致3五门版的风格,将观致家族的设计语言演绎到极致。其较为显著的变化是车身..

[新闻] 观致3两厢卡位A级车 第二轮营销主攻品牌 2014年7月3日08:28 每日经济新闻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对于观致这一新品牌来说,能否在汽车市场站稳脚跟,产品阵容的扩大十分关键。因此,首款车型观致3上市仅7个月之后,观致3五门版于6月24日正式上市。  观致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谦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介绍,观致3五门版与观致3基于同一平台打造,但前者主要瞄准个性化的年轻消费..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