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凯迪拉克 » 凯迪拉克ELR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ELR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激进前卫者 2014款凯迪拉克 ELR电动轿跑 2013年11月29日10:32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凯迪拉克ELR的外形设计基本保持了此前Converj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非常动感。其采用双门Coupe设计风格,车顶线条与宽大的车身自然融合,标配的20英寸轮毂进一步强化了前卫的形象。据现场设计师介绍,ELR的轴距为2695毫米。同时,ELR还配备了凯迪拉克标志性的垂直式头灯和尾灯。

[新闻] 凯迪拉克ELR混动车起价7.6万美元 2013年10月14日07:5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CadillacELR  全新凯迪拉克ELR将于明年1月在美国开售,起价75,995美元。  雪佛兰沃兰达作为ELR的姊妹车,售价比凯迪拉克便宜4.1万美元,但配有LED前后大灯、CUE影音娱乐系统和各种先进的主动安全设备,包括带震动提示的安全座椅、防追尾碰撞预警系统和车道偏离警示系统。  ELR搭载一套..

[新闻] 凯迪拉克ELR亮相日内瓦车展 年底投产 2013年3月6日07:23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凯迪拉克于日前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其ELR增程型电动车,作为在2009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Converj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这款ELR将于年底投产。凯迪拉克ELR亮相日内瓦车展  这款ELR采用的是雪佛兰沃蓝达/欧宝Ampera的动力传动系统。车身是全新的,融合了特殊的空气动力学特征,以改进该车..

[新闻] 视频:即将进口中国 详解凯迪拉克ELR 2013年1月16日09:54 CARDRIVER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凯迪拉克ELR是一款混合动力车,采用了同雪佛兰“沃蓝达”一样的电子技术和燃油发动机。但是,同雪佛兰“沃蓝达”不同的是,凯迪拉克ELR融入了奢华成分,采用了先进的工程技术和增程设计,使其运动感十足,又环保。该车预计今年后期开始批量生产。

[新闻] 2013北美车展重点豪车盘点 凯迪拉克ELR 2013年1月15日18:1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凯迪拉克ELR  该车与雪佛兰沃蓝达和欧宝Ampera共享平台和动力系统,但使用了全新的车身和内饰设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投产。点击查看凯迪拉克ELR更多图片  凯迪拉克ELR的外形设计源自2009年北美车展发布的Converj概念车。凯迪拉克希望借助空气动力学设计尽力减小风阻提高效率,工程师..

[新闻] 凯迪拉克ELR 北美国际车展首发年内投产 2013年1月15日05:1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凯迪拉克ELR增程式混合动力车在北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该车与雪佛兰沃蓝达和欧宝Ampera共享平台和动力系统,但使用了全新的车身和内饰设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投产。  凯迪拉克ELR的外形设计源自2009年北美车展发布的Converj概念车。凯迪拉克希望借助空气动力学设计尽力减小风阻提高效率..

[新闻] 凯迪拉克ELR最新预告图发布北美车展首发 2013年1月11日08:38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凯迪拉克ELR最新预告图发布北美车展首发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凯迪拉克于日前发布了其即将发布的2014款ELR的第二张预告图,这款搭载与雪佛兰沃蓝达相似动力传动系统的增程型电动车将会在下周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凯迪拉克ELR最新预告图发布北美车展首发  这款ELR的源头事实上可以..

[新闻] 凯迪拉克ELR插电混动车明年底投产上市 2012年10月18日07:1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凯迪拉克ELR插电混动车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通用北美公司总裁MarkReuss于日前宣布,凯迪拉克备受期待的ELR插电式混合动力Coupe将会于2013年底投产。  这款ELR车型将会在通用的底特律-哈姆特拉米克工厂投产,该工厂还负责生产雪佛兰沃蓝达。通用目前为这家工厂投资了3500万美元,准备投产这..

[新闻] 凯迪拉克ELR增程型电动车谍照 明年发布 2012年9月7日10:29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如果你觉得雪佛兰沃蓝达太过普通的话,那么凯迪拉克很快将为你提供一个新的选择:即ELR增程型电动Coupe。凯迪拉克公司目前已经在全力研发这款即将上市的双门车型了,据悉,新车将会作为一款2014款车型于明年发布上市。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已经拍到了这款凯迪拉克ELR进行测试的谍照..

[新闻] 量产凯迪拉克ELR将亮相北美国际车展 2012年5月2日09:20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通用汽车带来了全新凯迪拉克ELR概念车。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通用汽车已经确认将会量产凯迪拉克ELR概念车,但具体投产时间并未透露。全新凯迪拉克ELR概念车在设计上借鉴了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车辆的外型设计更加犀利,车身线条棱角更加分明。全新量..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