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凯迪拉克ELR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凯迪拉克ELR最新预告图发布北美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1日 08:38   新浪汽车   字号:
    凯迪拉克ELR最新预告图发布北美车展首发凯迪拉克ELR最新预告图发布北美车展首发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凯迪拉克于日前发布了其即将发布的2014款ELR的第二张预告图,这款搭载与雪佛兰沃蓝达相似动力传动系统的增程型电动车将会在下周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

    凯迪拉克ELR最新预告图发布北美车展首发凯迪拉克ELR最新预告图发布北美车展首发

      这款ELR的源头事实上可以追溯至2009年发布的Converj概念车,这款概念车非常受欢迎以至于几乎是一推出就立即获准投产。通用当时的破产导致该计划被搁置,不过,后来于2011年,这款Converj概念车又重新出现,这一次是被命名为ELR。

      与之前的Converj一样,这款ELR也很成功,后来也是几乎立刻被证实将投入量产。不过,在那之后,凯迪拉克对于ELR的细节信息一直闭口不谈,不过这张最新的预告图和之前发布的一张预告图证实,量产版ELR将保留概念车大部分惹人注目的设计元素。

      2014款ELR的重要设计元素包括其倾斜的侧面轮廓和回飞棒式的车灯。之前拍到的谍照图片证实了ELR在尺寸上类似于沃蓝达,但是Coupe的车身、更大的轮毂和倾斜的侧面轮廓暗示出了ELR的运动特性。

      作为一款凯迪拉克车型,这款ELR显然将具备一个更加豪华的内饰以及更多的科技装备。虽然这会给平台增加更多的重量,但是ELR更高的售价将意味着凯迪拉克的工程师将能够采用更昂贵的轻量化材料来解决这一问题。

      ELR还可能会采用一款比沃蓝达的1.4升发动机更强劲的发动机,极有可能会是一款由欧宝研发、排量在1.8升左右的新款四缸发动机。这应该允许ELR的电池能够实现更快的充电,同时该车的总体性能也将更强。

      与沃蓝达一样,这款ELR的发动机在高负载情况下大概会将一些动力直接传输给轮毂,而且将配备前轮驱动系统。

      电池应该也比沃蓝达的更加强劲,ELR车型的电池电量可能会增至17.0千瓦时或者更高,相对比最新款2013款雪佛兰沃蓝达的电池电量为16.5千瓦时。

      凯迪拉克ELR将会在通用的底特律-哈姆特拉米克工厂投产,与沃蓝达在同一家工厂投产。2014款凯迪拉克ELR将会在1月14日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届时我们将获悉该车全部的细节信息。(Sally Wang编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