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A4L最高优惠5万元 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8日 07:30   新浪长沙汽车   字号:

2013款奥迪A4L勒芒改装版实拍

    新浪长沙汽车 近日,编辑从湖南世茂奥迪4s店(新浪微博)获悉,店内奥迪A4L目前最高现金优惠达5万元,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万)优惠促销
2013款奥迪A4L 30TFSI自动舒适型 29.10万元 28.6 5000元
2013款奥迪A4L 35TFSI自动舒适型 32.99万元 32.19 8000元
2013款奥迪A4L 40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型 34.90万元 34.90 0
2013款奥迪A4L 35TFSI自动技术型 36.98万元 34.98 2万
2013款奥迪A4L 35TFSI自动豪华型 39.90万元 35.9 4万
2013款奥迪A4L 40TFSI quattro 运动型 46.96万元 41.96  5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27制表:新浪长沙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2013款A4L外形时尚运动,车身优雅大气。新款高度增加,尺寸未变,并增加了4种车身颜色;六边形镀鉻中网时尚大气,家族特征明显,A4L内饰延续车型传统,简洁舒适,科技感较强。内饰设计中规中矩,用料扎实,做工细致。在外观、内饰上的变化不大,仅在头灯、中网等细节方面做了一些调整。同时提供了更丰富的选装套件,部分高配车型上增加了三区域独立控温自动空调。值得一提的是,改款A4L改进了原车MMI系统的人机界面,保持原有功能的同时,简化了操作步骤,使用更加便捷。改款A4L提供了三个排量共4款发动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2.0T发动机有两种不同的调校模式,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55Kw,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32Kw。另外,奥迪恢复了曾经在2012款系列中取消的6缸车型,3.0T机械增压引擎取代了早先的3.2升V6引擎最大功率可达200Kw,最大扭矩为400Nm。

奥迪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太平洋 保险费用 1.2万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农业银行、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最长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奥迪近期改款推出的8款车型变化主要在外观方面,修改了车头细节、中网以及头灯的造型,使外型更具视觉冲击力。空间作为A4L的重要卖点并没有发生很大变化,改款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的细节重新设计,以及发动机调校及驱动形式上也作出调整,但动力总成依旧沿用同奥迪Q5等热销车型一致的2.0TFSI发动机。新款A4L采用奥迪新的车型细分命名,并增加四驱车型,以提升高端形象。

    商家信息:

     湖南世茂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31-88278686

     网络销售热线:18774869191   

    湖南世茂奥迪网上4s店

     地址:湖南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369号(新省政府南2公里)原芙蓉南路黑梨西路口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奥迪A4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