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布加迪 » Grand Sport
布加迪 Grand Sport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揭秘300万美元布加迪如何运送 2015年1月6日08:55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如果你准备运送一辆三百万美元的汽车,你肯定希望汽车到达时完好无损光彩可鉴,销售公司的员工拍下了耗时两小时以上的布加迪卸车过程。整车几乎都被小心翼翼地包裹起来,只在排气管留了通风孔,前挡风玻璃上覆盖了更为透明的包装。唯一没有包裹的只有驾驶座一侧的门,以供人员将车辆驶进..

[新闻] 布加迪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 Rafale发布 2012年10月25日08:14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世界上最快、最强劲的敞篷车布加迪威航GrandSportVitesse已经在圣保罗车展上发布亮相。与此同时,布加迪还在车展上发布了一款新的特别版车型:威航GrandSportVitesseRafale。布加迪威航GrandSportVitesseRafale发布  这款威航GrandSportVitesseRafale的车身上部主要区..

[新闻] 视频:布加迪威龙Grand Sport敞篷海外试驾 2012年9月25日16:06 EVO.CO.UK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布加迪威龙16.4GrandSport是真正的力量展示:它搭载的是与威龙Coupe一样的可输出987马力动力和950磅-英尺扭矩的4涡增压款8.0升W-16发动机,但是增加了一个可拆卸的Targa车顶和碳纤维的车门与加固元素。这款GrandSport的最高时速可达253英里/小时,但在速度超过233英里/小时的时候,该车的..

[新闻] 视频:豁出去了!老外试驾敞篷布加迪威航 2012年6月11日11:40 Focusonline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大众旗下的布加迪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为威航推出迄今为止性能最强的版本——16.4GrandSportVitesse也一同亮相,该车型马力输出将高达惊人的1184bhp。布加迪威航16.4GrandSportVitesse的车身是基于GrandSport敞篷版打造,但动力系统却是源自SuperSport版。这意味着16.4GrandSportVitesse配备..

[新闻] 视频:最快敞篷 布加迪GS-北京车展实拍 2012年4月25日09:0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世界上最快的量产敞篷车VeyronGrandSportVitesse。发动机拥有16个气缸、4个涡轮、8.0升排量和1200匹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2.5秒。GrandSportVitesse就是布嘉迪敞篷跑车VeyronGrandSport的更高性能版本,国外售价191万欧元。

[新闻] 视频:布嘉迪威航GS敞篷版亮相2012日内瓦车展 2012年3月6日18:0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布加迪威航GrandSportVitesse是GrandSport的敞篷版。与SuperSport一样的性能规格,即使用8.0升的四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00匹,最大扭矩高达1500牛米。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