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福特 » 翼虎-进口
福特 翼虎-进口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混动系统隐患 福特北美召回7.4万混动车 2014年9月15日08:18 盖世汽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混动系统存隐患福特北美召回7.4万辆混动车  盖世汽车讯综合外电报道,福特汽车日前宣布,将在北美市场召回7.4万辆老款混动车,原因是这些车辆的电子混合动力系统可能发生过热,并导致车辆发生突然熄火。  此次召回涉及两款混动车型——2005至2008款福特翼虎以及2006至2008款水星Mariner。..

[新闻] 翼虎遭遇第11次召回 线束故障涉及14万辆 2014年8月18日07:25 盖世汽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盖世汽车讯综合外电报道,福特汽车日前宣布在北美分四批次总计召回16.26万辆汽车,最大一起召回涉及近16万辆线缆故障新翼虎和福克斯ST。这是福特新翼虎自问世以来遭遇的第11次召回。  最新四起召回  本次四起召回中,最大的一起总计覆盖159,395辆汽车,包括翼虎紧凑型SUV和福克斯ST轿..

[新闻] 美国被盗数量最多的十款SUV:福特包前三 2014年7月23日08:46 新浪财经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美国被盗数量最多的十款SUV:福特包揽前三  2010至2013年,美国有近2.2万辆SUV和跨界休旅车被盗。朝着SUV下手的窃贼看上去比较青睐福特车,而与中型SUV相比,窃贼更钟情CUV。  美国国家保险犯罪局日前公布了在美国窃贼下手最多的运动型多用途车统计数据,福特汽车在这份榜单上居于首位。..

[新闻] 美十大易失窃SUV排行:福特翼虎最常被盗 2014年6月17日09:15 盖世汽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福特翼虎成为美国最易失窃的SUV  盖世汽车讯美国国家保险犯罪局日前发布了SUV/CUV失窃情况报告,排列出在美国最近四年最容易被盗的十大SUV/CUV车型,以及各类SUV/CUV细分市场和各州的概况。  该报告研究对象为2011至2013年款车型,统计了从2010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之间在美国失窃的..

[新闻] 视频:城市SUV新公敌 FORD KUGA S试驾 2013年12月24日15:26 Go车志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早在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亮相时其实就引起了一场不小的轰动,全新换装的GDI发动机更加节能,全新的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效率更高,让美系车彻底摆脱了“油耗子”的名声,而如今长安福特带来的全新翼虎更是神行兼备,不错的动力表现,人性化的配置功能,都为其做了良好的铺垫。

[上海] 福特翼虎最高优惠0.5万 店内有现车 2013年11月8日07:34 新浪上海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翼虎指导价:19.38-27.58万元  【新浪上海汽车讯】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格林威中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店内福特翼虎最高优惠0.5万有现车,同时独家推出翼虎尊享版。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内详谈。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福特翼虎..

[新闻] 像帕克一样 没有回头--试驾福特全新翼虎 2013年3月29日09:48 汽车族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福特全新翼虎福特全新翼虎  少年派中,派因为老虎帕克连头也没回的离去始终耿耿于怀,不管电影中的象征意义如何,今天我们遇到的这只“虎”与帕克一样,径直向着自己的方向前进,没有丝毫犹豫,对于他的过去没有丝毫的留念  很多人都对于上一代翼虎记忆犹新,当时以进口身份来到国内的他..

[新闻] 视频:2013款福特翼虎海外碰撞测试 2012年12月10日10:48 euroncap.com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前,欧洲EURONCAP对2013款福特翼虎进行了碰撞测试,经过测试后,翼虎取得的综合成绩为五颗星。

[新闻] 视频:国产在即 试2013款福特翼虎(中文) 2012年11月8日17:57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海外版福特翼虎有三款四缸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两款拥有福特Ecoboos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一款2.5L发动机并没有采用Ecoboost技术,并将搭载在前驱车型中,而1.6T与2.0TEcoboost发动机分别拥有178马力与240马力的最大功率。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