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巴黎车展 >正文

原创本田HR-V紧凑级SUV发布 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1日 08:22  新浪汽车   字号:
本田HR-V紧凑级SUV本田HR-V紧凑级SUV

  本田于日前发布了其全新的HR-V紧凑级SUV,这款基于新款欧版Jazz(即飞度)打造的SUV采用了本田于2005年发布的一款紧凑级SUV的名称。据悉,新款HR-V将在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

  我们第一次见到这款车型是在2013年1月,该车当时作为Urban SUV概念车亮相。之后,于2013年晚些时候,本田为日本市场发布了一款量产版车型,命名为Vezel。而这款新的HR-V则是其欧版车型,本田将把很多细节信息留待巴黎车展公布,据透露这款新车将非常注重实用性。为此,其油箱被安装在车子的中部,以避免令行李箱空间受限或抬高后排座椅,另外也为了避免影响头上空间。

  本田魔术座椅将允许这款HR-V的后排座椅被完全折叠放平。从外形很明显可以看出,这款HR-V将会是同级车中尺寸最大的车型之一,其车身长度为4295毫米。这一车身长度相比日产Juke长了160毫米,另外相比该车型领域另外一款较大的车型欧宝Mokka也长了一些。本田尚未发布任何内饰图片,只表示新款HR-V将非常注重内饰品质。

  新款HR-V不仅将基于新一代Jazz的平台打造,预计还会与新款Jazz共享很多发动机。不过,据内部人士称,新款HR-V也有可能会采用非Jazz阵容的发动机。无论如何,其发动机阵容中都应该会包含一款总动力输出为133 bhp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该混动系统采用一款1.5升汽油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新款HR-V将配备一款双离合变速箱,而不是现款Jazz所采用的CVT无级变速箱。

  预计英国市场还会提供一款柴油发动机(可能是思域配备的1.6升i-DTEC发动机)与一款直喷式1.5升汽油发动机。发布之初,所有HR-V均会是前驱车型,但本田的确为日本市场的Vezel提供了四驱系统,因此英国市场的购车者可能也会被给予同样的选择。

  除Juke之外,新款HR-V还将把竞争对手锁定标致2008与雷诺Captur,新车将于2015年夏季在英国上市。这款HR-V在本田阵容中的定位将介于Jazz与基于思域打造的CR-V之间,因此其起步价应该在16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5.8万元)左右。

试车图解广汽本田缤智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