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福特 翼虎-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美国被盗数量最多的十款SUV:福特包前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3日 08:46  新浪财经   字号:
美国被盗数量最多的十款SUV:福特包揽前三美国被盗数量最多的十款SUV福特包揽前三

  2010至2013年,美国有近2.2万辆SUV和跨界休旅车(CUV)被盗。朝着SUV下手的窃贼看上去比较青睐福特车,而与中型SUV相比,窃贼更钟情CUV。

  美国国家保险犯罪局(National Insurance Crime Bureau)日前公布了在美国窃贼下手最多的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统计数据,福特汽车(17.82, 0.12, 0.68%)在这份榜单上居于首位。据报告,2010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期间,美国有21711辆2011-2013年款的SUV和跨界休旅车(CUV)被盗。上述汽车中被盗数量最多的是紧凑型CUV,数量为6981辆。而中型SUV只有555辆被盗。小货车被盗数量微乎其微,上述期间仅有53辆被盗。

  (来源:福布斯中文网)

关注翼虎-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