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丰田

普锐斯

第三代普锐斯明年上市 车友看好市场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14:16   [ 微博 ]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丰田-普锐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63%,排名上升3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29位。本周普锐斯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小幅上升,周中期则起伏较大,周后期呈直线下滑趋势。

  在广州车展上,曾被曝光难以国产的第三代普锐斯车型正式亮相,丰田第三代普锐斯为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采用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工作来节省能源。据悉,这款插电式的混合动力车将在明年上市,售价预计为20万以上。

  此前曾有消息称,新普锐斯在美国和欧洲市场上市后,将于今年3月份引进一汽丰田生产销售,第二代普锐斯车型随之退出市场。然而早在今年年初一汽丰田经销商就已经没有普瑞斯可售,而第三代车型却迟迟不上市。随着国家对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出炉,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和纯电动乘用车将给予一次性补贴,然而新普瑞斯所属的混合电动车却不在补贴范围。

  补贴无望似乎是第三代普锐斯迟迟未上市的主要原因,而丰田方面表示引进受阻与国家政策无关,而是因为准备不足,相信不久的将来新普锐斯马上就会在一汽丰田生产。此次广州车展的亮相给等待的车友吃了一颗定心丸,车友“diablo_lee_fox”表示油价这样涨下去,这车我会考虑了!(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售价20万起 全新插电式普锐斯明年上市》

(编辑:晴风)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普锐斯相关新闻:

一汽丰田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普锐斯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