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 广州车展 >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E级

广州车展压轴上演北京奔驰新品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 07:55   北京晨报 字号:

  12月20日,第8届广州国际车展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开幕,北京奔驰携旗下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和C级轿车多款车型华丽亮相。“E家族”中的全新时尚“面孔”——E 260 L CGI时尚型,以及旗舰车型E 300 L时尚型尊贵版均隆重登场。

  全新推出的E 260 L CGI时尚型拥有醒目的三横幅镀铬前格栅、极富力量感的前保险杠以及动感的五双辐铝合金轮毂,更加贴合趋于年轻化的精英们对当今豪华行政座驾的外观需求。而带余热利用功能(发动机关闭后的30分钟内自动加热和通风,保持车内温度稳定)的多温区豪华型智能空调、后排座椅电加热以及独有的带雨天自动关闭功能的全景式玻璃天窗,更充分满足了后排乘客对于豪华性和舒适性的全面需求。

  E 300 L时尚型尊贵版的面世,满足了拥有绝对领导力、品位卓越的成功人士对时尚、科技、舒适,尤其是安全层面的至高需求,E 300 L时尚型尊贵版除了保持了动感、优美的时尚型外观配置,更增加了红外夜视辅助系统等安全层面配置,以及电视接收装置、前排通风座椅等更加体现豪华性的配置。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尊贵版配置的红外夜视辅助系统的帮助下,驾驶员能够更早辨别出道路中的障碍物,使夜间行车安全性提高125%以上,从而更好地保障了驾乘者以及道路行人的安全,将夜间行车的危险发生率降至最低。

  北京奔驰执行副总裁司卫先生表示:2010年,对北京奔驰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经历了克莱斯勒业务的正式剥离、产能的全面提升、国产化率的提高等重大变革,北京奔驰可以说已顺利进入加速跑道,并祈望着腾飞之日的到来。截至11月销售统计数字显示,包括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在内的E级轿车,已连续8个月稳坐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销量的头把交椅,并在1至11月收获了总销量同比增长287%的卓越成绩。此外,国产C级轿车仍然紧随E级轿车之后,以11月单月同比增长64%、前11个月的销量累计增长68%的业绩,使中国市场成为戴姆勒全球C级车销量的第三大市场,充分展示出“中级豪华轿车王者”的魅力。

点击进入广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Rina)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驰E级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