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大C4毕加索青岛优惠2.7万 现车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10:23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大C4毕加索率先采用了雪铁龙独创的Visiospace设计理念,侧身线条大气流畅,有一种独特的个性风尚。近日,编辑从青岛进口雪铁龙汽车经销商处获悉,现在购买大C4毕加索即可享受2.7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所示:

大C4毕加索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大C4毕加索 2009款 2.0 舒适型

27.68万

24.98万

27000元

有现车

大C4毕加索 2009款 2.0 豪华型

30.68万

27.98万

27000元

有现车

  站在每个角度去看大C4毕加索,都呈现出流畅、和谐的设计和非比寻常的气度。加上超大车窗、超宽视野风挡、、独特头灯设计、与水箱护罩融为一体的徽标, 特别是前转向灯,细长的设计衬托着前大灯,更显妩媚,非常迷人。大C4毕加索的内饰设计同样让人耳目一新。中控台设计非常新颖,整体简洁。方向盘显得更加 厚重,而空调控制区不在通常的中控台面板上,而是被放置在驾驶者的左手边,手只要离开方向盘就可以触到,十分方便。车内空间十分宽裕,驾驶上也更为舒适。

  配置方面,大C4毕加索配备了自动雨刷器、全景式天窗、自动空调、GPS导航和可加热驾驶员座椅等豪华配置,能带来非常舒适的驾乘体验。安全性方面,大 C4毕加索配备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系统,包括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七个安全气囊、前后排安全带未系报警器、防盗保护装置以及ISOFIX儿童座椅固定等等,能有效保护驾乘者的安全。动力方面,大C4毕加索配备了4缸直列16气门发动机,配合四档自动变速器,并且加入VVT可变正时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rpm,基本可以满足日常行驶。

  编辑点评:时尚的外观,独特的内饰,加上丰富的科技配置和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大C4毕加索可以商务、家用满足多方面的需求。目前有2.7万元现金优惠,力度较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点击进入青岛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大c4毕加索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