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长安铃木

天语SX4两厢

天语SX4年末车源紧张 车友关注11年车市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18: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长安铃木-天语SX4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142点降至本周的1109点,下降2%,排名下滑1位,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12名。本周天语SX4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无变化,中性帖提高3%,负面帖提高12%。

  临近年末,国家对新车购车购置税和节能政策补贴即将取消,而2011年的相关政策又尚未出台,不少购车者对12月份到底是买车还是观望拿捏不准,因此在论坛中就此事展开了讨论。

  对此车友们纷纷谈了自己的看法。上海车友“zl20081230”表示,买车主要还是要看使用需求,不必为了那2.5个点的税纠结,最多2000块钱,万一明年车市不振,车价跌个2000也是很正常的。

  但就目前的市场来看,部分地区天语SX4已经断货。广东车友“hulaishengde”表示,现在深圳天语SX4已经没车了。上海车友“最强的猪头皮”表示,我刚买完,现在根本连车都没有了。

  不管国家会出台怎样的新政,但车市的竞争形式依然不变,为了进一步扩大销量,车企自然会有新的销售政策出台,正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所以车友们不必过于担心,只要看好车型,适时出手就好了。(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新车购置税和节能补贴要取消,今年12月份到底是买车还是观望?》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天语SX4两厢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天语SX4两厢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