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2011款马自达6即将上市 淄博预售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11:13   易车网 字号:
马自达6淄博预售启动马自达6淄博预售启动

  一汽马自达旗下新车2011款Mazda6将于12月中旬正式上市,此次改款马6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分别为2.0L手动型、2.0L舒适型、2.0L豪华型、2.0L超豪华型,售价区间为17.08万元-19.98万元。编辑从一汽马自达淄博经销商处了解到,2011款Mazda6现已全面接受预订,具体预订信息请到店详谈。

  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 2011款秉承了马自达一贯的时尚及富于魅力的设计风格,凸显了动感与活力的元素。锋利的前大灯及保险杠上的雾灯不仅将前脸的立体感和层次感体现得淋漓尽致,与之相得益彰的十辐轮毂造型更加突出了运动感。Mazda6 2011款在造型上体现了轿跑的极致运动风格,独特的审美愉悦延续了马自达“一见倾心”的独特魅力和呼之欲出的驾驭激情。

  马自达6 2011款依旧搭载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器,最高安全时速达到211公里,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则仅为9.7秒,是中高级车中少有的10秒俱乐部成员。Mazda6自问世以来,其造型的前瞻性及时尚动感一直为市场和消费者津津乐道,而马自达6 2011款延续了马自达一脉相承的时尚风范,必将成为时尚一族专属动感魅力座驾的首选车型之一。

点击进入淄博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马自达6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