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京城车市持续火爆 销量创纪录车市将火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08:02   新京报 字号:

  随着北京治堵方案在市民中传播,京城车市持续火爆,个别4S店的销量已经创下历史纪录,终端车市的价格也随之上扬。面对年底车市的一派繁荣景象,多名经销商却表示,治堵政策出台,对北京汽车市场的新车销售是利空,将加剧车市竞争。

  4S店销量创历史新高

  北京市奇瑞最大的诚信达店董事长王长谦表示,8日当天销售新车达71辆,11日日销售数字已经上蹿至117辆。

  北京现代在京销售的经销店信发店副总经理郝伟也表示,进入12月份,该店日均新车销量均在30辆以上,有几天突破了40辆。“这个月我们店很有可能突破800辆,截至今天已经卖了400辆了,是历史上最高的。”

  郝伟介绍,目前购车的消费者有很多是非北京户口的外地人,因传闻的方案细则对外地人购车有很大限制,到店买车的很多人都托熟人尽早提车占上一个车牌。

  限购令或加剧车市竞争

  尽管车市火爆,但经销商普遍认为,治堵方案出台后,仍将加剧明年北京汽车经销商的竞争。“一些不那么受市场欢迎的产品和品牌,以及一些强势品牌相对弱势的经销商可能很快被淘汰。”上述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对于一部分地理位置没有优势、资金盘活能力不足以及自身营销能力差的经销商是很大的考验。 SourcePh">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