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海马汽车

福美来

成都海马福美来三代双重优惠降500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08: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车商:成都艾潇车型:福美来三代手动舒适型、丘比特、骑士、普力马、海福星、比亚迪F3、F6,福美来自动挡(进口发动机)

  距离购置税优惠截止仅有半个余月,为了给广大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一个实惠购车的平台,让大家能搭上优惠政策的“末班车”,成都艾潇汽车集合旗下多款车型共同推出了“年末购车季”大型促销活动。

  据了解,活动期间,购买福美来三代手动舒适型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以及2000元购置税补贴,购买丘比特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购骑士即可获赠4天3夜港澳游,海福星直降5000元,购福美来自动挡(进口发动机)车型加一元即可包牌,购比亚迪F3、F6均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采写陈瑶

(编辑:小青蛙)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福美来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