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名驭

淄博购现代车型最高现金优惠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14:08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北京现代淄博泰通达4S店获悉,近期店内将举行北京现在领翔、北京现代名驭北京现代途胜大型抢购会,参加抢购活动购车可享受万元现金优惠加万元礼包优惠大奖,累计优惠两万元,突破历史最低价格,有对北京现代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要过错这个抄底购车的机会。

  名驭是一款在老索纳塔车型上改造升级的车型,在外观上稳重大气,在车用空间上也十分宽敞,这就是名驭的最主要卖点。与老款索纳塔相比,除了外观有些许变化外,内饰、发动机都与原来的保持一致。 该车作为一款商务家庭皆可的车型,具有2700mm的超大轴距,营造出宽裕的乘坐空间,提高乘坐的舒适性。此外,作为全新改款的中高级车型名驭在内饰上有很大的改进,颜色搭配、做工细节、人性化配置都很用心。

  SONATA•领翔很显然脱离了上代车型御翔的影子, 新领翔的前大灯、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均发生了本质的改变。领翔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总成、底盘调教等方面处处显示了对国内消费者的“量体裁衣”,顶配车型装备了车载多媒体导航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ESP、AUX/USB接口等先进配置,而2.4与2.0升DOHC16V θII-CVVT引擎,具有双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动力全面提升的同时,经济性在同类引擎中居于前列。

  与新CR-V的柔美外形相比途胜多了一份强悍的气势,简洁的进气格栅,发动机盖俩条平顺有力的线条,将动感和力量恰到好处的融合在一起,五边形前大灯突显整车的大气磅礴之势。侧面线条曲线过度的自然流畅,一直由保险杠延伸到车尾,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气质。 途胜搭载了带有CVVT的2.0L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现代研发的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该系统的应用使CVVT发动机气门可根据发动机状态随时控制气门的开闭,让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料燃烧更充分。

  作为一款中高档的城市SUV,途胜配备豪华丰富:电子方向指示防眩目内后视镜、电动可折叠外后视镜、前排可加热座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方向盘音像控制、MP3播放器、可掀起后窗玻璃等。这些一般都只出现在豪华车上的配置,让途胜的含金量更高、性价比更优。

点击进入淄博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名驭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