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长沙车展专题 >正文

宝马

宝马1系

全新宝马1系敞篷轿跑车亮相长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0:18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字号:
全新宝马1系敞篷轿跑车亮相长沙全新宝马1系敞篷轿跑车亮相长沙

  宝马授权经销商长沙瑞宝4S店日前为全新宝马1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敞篷轿跑车举行了湖南发布仪式。全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是当今世界唯一的紧凑型豪华后驱两厢轿车,率先进入中国市场的有两个排量的三款五门车型,包括BMW 120i MT,BMW 120i AT,以及BMW 130i AT。

  长沙瑞宝总经理唐凯介绍说,全新宝马1系敞篷轿跑车拥有BMW经典的双肾隔栅和天使眼氙气大灯,动感的短前悬与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轴距,令人屏息的流畅腰线,时尚、纯粹的高品质内饰,以及330升至1150升的灵活载物空间,这些无不散发出独具的魅力。其动力单元采用宝马独特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气门正时系统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实现更少能耗和更强动力。本月,全新宝马1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轿跑车在中国上市,标志着宝马1系全系家族成员在中国结集完毕。今年前三个季度,宝马1系销售超过了7000辆,同比增长近 300%,已经成为了高档紧凑型后驱两厢轿车市场里增长速度最快的车型系列。

  这款新车登陆湖南后,宝马已有1系、3系、5系、7系、X系覆盖了豪华汽车市场的各个级别,且所有车型均体现了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战略的成果。BMW EfficientDynamics是宝马汽车对历史经验的总结,也是未来所有创新实践的基石。其核心理念是不断降低燃油消耗量,从而减少二氧化碳和其他对环境有害物质的排放,与此同时提高汽车的行驶动力性能,确保宝马汽车独有的驾驶乐趣。

  作者:开 阳

点击进入长沙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宝马1系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