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风骏5

年末促销 长城风骏合肥现金优惠8000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 10:00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长城风骏5图为长城风骏5

  新浪汽车讯 风骏皮卡是国内市场第一款获得欧盟WVTA认证的高端皮卡,它通过了行人保护试验、环保ELV标准等严格的国际标准,获得了在欧盟国家 无限制自由销售权。笔者近日从安徽新动力长城店了解到,在2010年的岁末到来之际,长城汽车针对风骏皮卡的广大用户,推出了“万‘试’如意,品冠有礼”活动,即日至2011年1月31日到安徽新动力长城汽车4S店试驾风骏皮卡,就可以获得丰厚奖品一份,购车即享受最高8000元的优惠。

  风骏皮卡采用独有的螺旋簧轿车前悬设计、5.06米的超长车身和1.68米的最长货箱,使其驾乘空间超越同级1.2倍。变截面梯形车架,加宽加厚设 计,承载量更大,独有的3年或6万公里超长保修。

  风骏皮卡搭载的三菱4G69汽油机,是三菱公司的主力产品,被广泛应用到中高端SUV车型上,功率100kW,扭矩200N•m,提速快,承载量大,满足欧Ⅳ排放,百公里油耗仅7.06升,同时还装配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安全性大 大提高。TC发动机有“智能节油王”之称,是长城汽车与德国博世联合开发的第一款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并在国内首家用于皮卡车型。电控ECU、高压油泵、高压油 轨、燃油计量器等均是德国博世原装件,工信部公布的油耗中,TC风骏皮卡就比同类车型油耗低将近1升。近期,搭载此发动机的风骏皮卡在 “挑战1升油——极限节油赛”活动中,参赛选手用1升油跑出32.5公里的距离,以此计算,排量2.8L的风骏皮卡百公里油耗仅为3L,被誉为最省油的高 端皮卡。

点击进入合肥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风骏5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