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Acura讴歌

讴歌MDX

讴歌MDX全系济南优惠10万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5:09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作为本田的豪华高端品牌,讴歌所集结本田最先进的技术,而SUV车型MDX正是讴歌少量市场份额中的主打。本站编辑在讴歌品牌济南德宝了解到,目前店内的2010款讴歌MD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有100000元的优惠幅度,有少量现车。喜欢讴歌MDX的朋友,可咨询济南德宝4S店。

讴歌MDX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讴歌MDX 2010款 标准版

81.0万

71.00万

100000元

有现车

讴歌MDX 2010款 舒适版

85.0万

75.00万

100000元

有现车

  2010款MDX的外观继承了豪华的游艇设计精髓,车内则营造了动感的驾乘空间,雕刻般的流畅线条从中央控制台掠过仪表板,一直延伸到车门面板。此外, 在空间方面,2010款MDX拥有宽大的自适应弹性储物空间,可以轻松适用于多种使用需求,为驾乘者提供更多的便利于装载可能性。三排座椅共有6种可能的 放置模式。通过电动遥控行李舱门,最多可以获得2365升的超大储物空间。

  在动力方面,2010款MDX搭载Honda最先进的V型6缸VTEC发动机,排量为3.7升。最大输出功率达309PS,峰值扭矩达370Nm,充沛动力喷薄而出。同时,2010款MDX采用了Acura首款带有运动换档模式(Sequential SportShift)的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是目前Acura最先进的变速箱,并新增加了方向盘桨式换挡拨片,更提高了驾驶乐趣。

  在安全操控性方面, 2010款MDX搭载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通过电子智能控制,实现了动力在四个车轮之间的最佳分配,这是全球首创的四轮驱动技 术,这套四驱系统使MDX的每个车轮都可以发挥最大的抓地力性能。同时MDX还装备了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ACE),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VSA)、 牵引力控制(TCS)、带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和制动辅助装置(BA)的四通道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等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配置,使得安全性能进一步提高。

  编辑点评:2010款MDX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Acura标志性的前格栅,加上设计优化的发动机罩、外表高抛光的排气尾管、更先进的尾灯组合等,使整车更显大胆前卫,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咨询。

点击进入济南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讴歌MDX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