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马自达2炫动款长沙车展上市 售价8.0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0: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值全球上市三周年之际马自达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厢)、马自达2劲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厢)升级推新,推出“炫动款”全面取代原车型。新上市的马自达2和马自达2劲翔炫动款各有5款车型,继续主攻1.3L/1.5L排量A0级市场,其中,马自达2炫动款的价格区间为8.08-10.53万元,马自达2劲翔炫动款的价格区间为8.18-10.58万元。炫动款车型悉数进入国家“惠民工程”推广目录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马自达2炫动款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3L MT 标准版 8.08
1.3L AT 标准版 8.88
1.5L MT 超值版 8.88
1.5L AT 超值版 9.68
1.5L AT 豪华版 10.53
马自达2劲翔炫动款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3L MT 标准版 8.18
1.3L AT 标准版 8.98
1.5L MT 时尚版 8.88
1.5L AT 时尚版 9.68
1.5L AT 豪华版 10.58

  在12月2日举行的国际车展T04展位也将举办“天生好动Mazda2炫动款”新车上市会,届时到场的朋友们不仅可以领略到新款车型带来的视觉冲击,还可观看到精彩的表演,以及专业的讲解员对车型的深入介绍。

  外形:车身颜色方面,马自达2和马自达2劲翔“炫动款”分别用胜利蓝和神秘银替代了原车型的激情蓝。此外,马自达2炫动款1.5L车型前保险杠增加了下裙边。

  内饰方面,炫动款座椅和门板内饰升级为黑色面料,组合仪表盘也引入黑色背景;手刹按钮和换挡手柄变为银色装饰。

  配置:马自达2、马自达2劲翔炫动款全系新增了可播放MP3的CD和AUX音频功能,配合来自日本松下的扬声器。此外,高配车型配备的智能型收藏式钥匙进入系统+感应式启动(内置防盗芯片),车主只要随身携带智能钥匙,只需轻按门把手按钮车门就会自动感应解锁;一旦钥匙离开车辆一段距离,车子会自动报警并熄火。

  更多优惠详情,敬请致电  0731-82977988  湖南万达中南店

  0731-88222822  湖南万华雨花店

  湖南万达中南店

  地址:中南汽车世界A区06号

  电话:0731-82977988

  湖南万华雨花店

  地址:万家丽中路3段102号

  电话:0731-88222822

点击进入长沙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马自达2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