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现代H-1辉翼昆明暂未到店 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03:33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云南通跃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处获悉,即将于12月3日在深圳上市的新车现代H-1辉翼(配置 图库 口碑)暂未抵达春城,预计12月中旬会陆续到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具体情况见下表:

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商品车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昆明 5000元

  进口现代H-1辉翼的车身尺寸是长5125mm、宽1920mm、高1925mm,轴距达到了3200mm。在这样的车身体积下,对于营造H-1辉翼的内部空间会有一定的帮助。该车的行李箱容积为851L,并且内部采用了3×3的九座布局。

  辉翼搭载了改良后的Theta 2.4L CVVT 汽油发动机和四挡自动变速箱。改良后的汽油发动机重量更轻,动力更加强劲。同时,CVVT技术的运用,在确保辉翼拥有足够动力输出的同时,也保障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手动空调电动车窗、遥控钥匙、DVD音响娱乐系统、方向盘手动调节、6.5英寸触摸式显示屏等舒适性配备,新车还加入了GPS导航系统和车载冷藏箱,并且GPS为全系标配。安全方面,现代辉翼还标配了ABS抱死系统和驾驶员安全气囊,不过只有在更高配的车型上才能见到副驾气囊和倒车雷达

点击进入昆明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