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沈阳地区进口现代辉翼接受预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04:58   易车网 字号:

  进口现代H-1辉翼将于12月1日在深圳上市,此款车型为现代全新引入国内市场,并定位于轻型商用车。近日,从沈阳进口现代4S店了解到,辉翼样车尚未到店,但店内现接受预订中,订金为一万元,提车周期暂时不能确定。具体车型信息见下表:  

车型到店时间到店型号/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辉翼(进口) 12月底 未定 10000元 未定 未定

  产品短评:作为现代汽车即将引入的一款全新车型,将进一步丰富现代进口车在华的产品线。现代辉翼的原型车是已经在韩国市场上市的Startex,定位于LCV(轻型商用车)。该车被定位为中、高端豪华商/私两用MPV车型,目标人群锁定在三十至五十岁忙于商务的精英人士,主要竞争对手直接剑指通用GL8和本田奥德赛。

  市场短评:现代辉翼最大的卖点在于其大空间和不错的性价比优势。为了迎合中国市场的需求,辉翼搭载了Theta 2.4L CVVT汽油发动机,并配以四速自动变速器,在兼顾动力性、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使操控更加轻便可靠。3200mm的长轴距和5125 mm、1920 mm、1925 mm的长宽高,为用户提供了更为充足的可利用空间。

点击进入沈阳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