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荣威

荣威750

荣威750东莞最高降2万元 现车充足送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5:10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荣威7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是上汽集团在购买英国罗孚75车型生产线之后经过二次研发而推出的中型车,依然带有浓厚的英式风格,并以高贵典雅的气质和舒适的乘坐感为卖点。日前,编者从东莞志诚荣威4S店获悉,荣威750全系车型最高降幅达20000元,另赠送汽车礼包,优惠后的荣威750最低售价为15.28万,具体行情信息见下表:

上汽荣威750最高降幅达20000元并送礼包上汽荣威750最高降幅达20000元并送礼包

  荣威750采用的是只有在顶级轿车中才会拥有的雪茄型轿车。动感流畅的曲线设计,配以经典的独特盾形标致,完美的呈现了荣威的品牌口号为“创新传塑经典”。荣威750的车头饱满圆润,而车尾现代精致。前大灯采用直线与双椭圆相结合的隼眼双圆弧设计,而优雅而新颖的扇形组合立体尾灯,巧妙地连接腰线与尾部曲面。

  荣威750的智能主动安全控制系统采用六位一体的设计,大大提高了操控性和稳定性。而且该系统会根据乘员的身高、体重及坐姿,还有座椅及安全带的工作状态,确定气囊的展开时间和方式。在后保险杠上安置了四个倒车雷达,配以倒车雷达影像,能有效的帮助驾驶者在拥挤的停车位中安全泊车。无铬环保的真皮座椅拥有14项可调节电动座椅及加热功能。

点击进入东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荣威75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