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昆明车展专题 >正文

马自达跑车mx-5昆明车展现金优惠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21:51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经典传奇跑车mazda mx-5自上市销售以来一直受到广大跑车爱好者的青睐,近日,本站编辑从云南易道良马获悉,在11月26日国际汽车博览会期间,马自达mx-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现金优惠10000元。具体车型价格如下表:

马自达MX-5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马自达MX-5 2009款 马自达MX-5

29.98万

28.98万

10000元

有现车

  Mazda mx-5 该款经典传奇跑车其纯粹跑车的经典魅力、2.0L黄金排量和30万元以内合理定价,是MX-5获得消费者青睐的三大利器。作为全球敞篷跑车中最为经典和最畅销的传奇车型之一,Mazda MX-5以“人马一体”的设计理念,将驾驶者与座驾之间的“物我合一”的极致驾驶境界作为目标,应用世界最前沿的汽车工程技术与马自达独特的感性工程学,在体现马自达ZOOM-ZOOM理念的同时,引领跑车设计的风潮,从而真正实现专业级的极致驾驭乐趣。

  Mazda MX-5自1989年问世以来,它在世界各地囊括了包括“日本年度车型”在内的180多个奖项,并作为全球累计产量最高的双座敞篷跑车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截至08年底,Mazda MX-5的累计产量已超过85万辆。

  简约而激情洋溢的时尚外观、随心所欲的极致操控、世界上开合速度最快的电动折叠硬顶敞篷(仅需12秒)、50:50的最佳前后重量分配的底盘设计等诸多优点,为MX-5赢得了广泛赞誉,也创下了竞争对手难以企及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MX-5的极速乐趣还体现在应用了两种最新技术的高性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方面。一是DAM直接手自变速技术,驾驶者可以使用方向盘上的换挡拔片在D档 快速切换档位,二是主动式智能换档系统(AAS)功能,系统可以自动判定路面状况、驾者的意图和车辆状态,并按照驾者的意愿选择最合适的档位,从而有效激 发发动机潜力,带来无穷驾驶乐趣。

  MX-5的MZR 2.0L 直列四缸DOHC 16阀发动机,在曲轴和活塞环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更高的耐久性材料制成的连杆轴承能够产生更好的高速抗咬合性和耐磨性,0-100公里加速时间达到了 8.9 秒。引人注目的是,在拥有强大爆发力的同时,MX-5的90公里等速油耗仅仅为百公里6.1升。(本站编辑 李红宣)

点击进入昆明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马自达mx-5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