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风日产

轩逸

轩逸油表显示不准解决 设计与国内油品不兼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11: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风日产-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7%,排名上升3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22位。本周轩逸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和中期走势较为起伏,呈“M”状,周后期则走势较为平稳。

  近日,广东车友“yswsc”就老款轩逸油耗不准的问题做了一番维修,车友表示有时加满油只显示半箱,有时第二天又好了,后几天又不准了,一直到最后出现加满油后黄灯也亮提示加油的状况。此前曾经去过4S店解决,但是答复却是别的车上好象没有这个问题,实在不行在保修期内换一个。

  后来到日产维修店保养时给工作人员说了这种情况,工作人员马上说是油浮子的问题,是里面的一个零件需要焊一下就好了,当里花了78元拆下来,把油浮子里的一个小电路板焊接了一下,一直到现在油表都是准的,完全解决了问题。究其原因是日本的设计师设计油浮子油表感应是接触式的,在中国的油品质量不是很好的状况下,有油膜产生就会发生接触不良的情况,从而导致了油表不准的现象。(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关于轩逸油表不准的改正方法(建议置顶)》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轩逸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轩逸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