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车友上传科鲁兹1.6T作业 小尺寸备胎依旧存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11: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15%,排名上升4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首位。本周科鲁兹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走势较为平稳,周中期呈平稳上升趋势,周后期则呈下滑趋势。

  11月3日,科鲁兹1.6T车型正式上市,这使得期待中的准车主看到了希望,目前已经有车友陆续提车。北京车友“言言”在经过一番等待之后,终于迎来了1.6T车型。

  车友表示科鲁兹1.6T车型相对其他车型来说有很大的进步,小尾翼、后箱亮条、熏黑尾灯,以及以前科技包才有的鲨鱼鳍天线;17寸的大轮毂加225,50的固特异宽轮胎,这个宽胎还有一定的外延包裹层,防止轮毂刮蹭的,可真是越来越厚道了;1.6T也加了把手的亮条,但只有装饰作用,没有1.8SX的触摸锁车功能;最主要的还是这个涡轮增压,最大马力184匹,比之前的117匹高出了近70,235的最大扭力也同样远远超出现在的小科,新的LLU发动机据说百公里加速仅为8.7秒。

  内饰部分,科鲁兹1.6T的240的公里表比1.6的又提高了20公里,液晶也是与1.8顶配相像的;内饰虽然还是织物的,但颜色使用的是蓝黑相互交织的布衣,感觉运动性很强;天窗按钮貌似与1.8SX相同。此外,车友还表示1.6T也有不厚道的一面,小备胎依旧。(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石家庄第一辆科鲁兹1.6T~~》

  《代言言童鞋上交科鲁兹1.6T于北京的提车作业!附言言童鞋靓照!~》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科鲁兹相关新闻:

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科鲁兹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