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柳汽

景逸

景逸1.5XL上市 售5.99万-7.9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08: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东风风行景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5XL日前全国上市网络发布。此次发布的车型共有五款,售价为5.99万至7.99万元。

  景逸1.5XL车身长4.320米,宽1.804米,高1.620米,轴距长达2.685米,达到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B级车标准。内部空间达2.68/1.51/1.31米。采用了68°的超规格车门开启角度,身高1米8的人也可轻松入座。全车座椅到车顶近一米的距离,头部空间富足。

  此外,景逸1.5XL搭载的三菱4A91发动机,转速在4000 rpm时,即可输出143 Nm的峰值扭矩。

  景逸1.5XL采用德系安全标准,配备了3H高刚度车身、全车防撞钢梁、B柱四层钢板焊接,达到欧洲NCAP碰撞四星级同等标准的整车安全设计。

  (张爱丽)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景逸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