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风柳汽

景逸

景逸1.5XL使用作业 柳汽做工尚待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14: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风风行-景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9%,排名上升2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2位。本周景逸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和中期呈曲折下滑趋势,周后期则呈曲折上升趋势。

  11月18日,东风风行汽车景逸1.5 XL国内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共有一个排量五款车型,售价5.99-7.99万元,此次景逸1.5XL新车型的推出再次拉低了景逸的售价。虽然新车刚刚上市,但是目前已经有车友提到了新车。

  广东珠海的车友“ice2220687”在新车还未正式上市的时候就已经提到了新车,车友表示我提的是1.5XL豪华型车,这车给人的感觉就是空间超大。驾驶方面的感受是1档起步要给点油到1500转,2档加速到20-30KM立刻加到3档(2档加速有力),3档加速也好力到50KM(2300-2500转)进4档再加油到70KM(2400-2600转再进5档。5档提速有点慢,但车速到90以后有明显拉力感90KM是爆力点。刹车距离有点远,要多刹车找好刹车力点,车的离合轻换档也利落,只不过柳汽的做工还有待提高。(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天地宽帮我加精啊我是车主!1.5XL多图》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景逸相关新闻:

东风柳汽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景逸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