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70

山东秒杀一汽奔腾车型 最高赠5万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10:12   大众网-生活日报 字号:

  11月20日,席卷全省的一汽奔腾“50000钜惠,幸运由你”大型感恩回馈活动在山东奥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拉开序幕,现场有数十位客户及省内各主流 媒体共同参与了这场秒杀活动。活动现场最吸引人的是扣人心弦的终极秒杀环节。经过初次秒杀资格赛及终极资格绝杀,来自市中区的李女士最终幸运突围,获得了极秒杀车——B70,还畅享了高达50000元的优惠礼包,可谓是满意而归。

  活动当天主办方将推出一款目前奔腾品牌最高配车型配 合秒杀活动,所有嘉宾根据活动规定缴纳1000元定金后都可以冲击最高50000元钜惠,而且即使没有获得终极秒杀幸运车,现场层层团购政策:现金优惠、 超值油卡、精品装具……一众好礼,一网打尽,最高可达20000钜惠礼包。本次活动,B50将推出超级钜惠团购政策,人多力量大,组团更优惠,最高优惠可 达10000元。

点击进入济南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腾B7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