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炫丽

高配仅售6万出头 长城炫丽深圳让利8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11:46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编者从长城汽车深圳经销商处获悉,近期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继续保持大优惠态势,其中1.5L CVT豪华型更是从6.99万直降至6.18万元,让利幅度在8100元左右。长城炫丽有着年轻的外观和动感的内饰,是不少年轻消费者的代步首选,1.5L发动机搭配CVT(自主产品),无论是动力还是平顺性上,都得到很大的提升。如果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查询详情。

长城炫丽大幅让利8100元长城炫丽大幅让利8100元

  这款车采用全金属封闭式硬顶承载式车身、风格以"运动"为主,从车前到车后都给人视觉上全新的感受。定位于中等阶层富裕家庭轿车,属于大众消费的车型。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匹配先进VVT技术的1.3L的汽油机,今后可搭载1.5L的汽油机和1.2L柴油机。在装备上,安全气囊、防抱死刹车系统(ABS+EBD)、运动座椅等一应俱全。 

  长城炫丽的优势在于其宽大的内部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新的1.3L和1.5L发动机,动力足以满足日常使用,油耗表现令人满意。内饰做工方面,能够感觉到长城为炫丽下了不少功夫,做工、装配比以往车型均有提升,但是在精细程度以及人性化设计方面还需再多多努力。炫丽在同级别车型中,空间有一定优势,是一款值得购买的小型车。

  炫丽享受长达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整车质保期。新车5000公里做首保,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次常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300元,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约为450元。

点击进入深圳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