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现款科鲁兹保定清库促销 送万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11:19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2011款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到保定轩宇和跃雪佛兰4S店,关注2011款科鲁兹的朋友们带驾驶本可到店试乘试驾新款车型,第一时间感受新车给您的新感觉。新车带给您新感觉的同时,保定轩宇和跃雪佛兰4S店,现特推出特惠活动。科鲁兹2010款清库,部分车型限量赠送价值13100元豪华温暖礼包。

科鲁兹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科鲁兹 2010款 1.6SL 天地版 AT

12.79万

清库促销

有现车

科鲁兹 2010款 1.6SL 天地版 MT

11.39万

清库促销

有现车

  作为通用汽车的全球战略产品,雪佛兰科鲁兹凭 借在品质、安全、性能、服务、保值率方面树立的五大优势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稳居中级车市场主流阵营。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0年10月底,雪佛 兰科鲁兹累计总销量已突破24万,10月份更是以17798销量再创2010年单月销量记录,成为奋斗中的年轻人首选的主流中级车品牌。

  科鲁兹搭载全新一代1.6升和1.8升 Ecotec DVVT发动机。不仅发动机的功率在A级车当中是属于最大,科鲁兹还首次在紧凑型轿车上配备通用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既能降低油耗, 还能降低噪音,让加速更强劲有力。通过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旋转套筒式双级可变进气歧管,科鲁兹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 86kW/150Nm和105kW/177Nm,升功率高达54KW/L和58KW/L,与之相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挡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击进入保定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