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庞大汽车将在北京城西开建海马销售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08:46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梁静晶)上周,海马汽车总经理吴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海马汽车(以下简称海马)已跟庞大集团(以下简称庞大)达成建店协议,庞大将在北京城西建一家海马店。

  这是今年北京运通博泰和海马时代两家店在两个月内陆续退网后,海马官方首度针对渠道问题对外表态。吴刚认为,北京等一线市场已呈现豪华品牌化的经营趋势,因此,未来海马等自主品牌在北京的网络布局和品牌传播等应该有一个全新的定位和规划。“我们的渠道可能进一步往三四线城市下沉,由这些市场来承担销量,而北京等一线城市更多的是承担品牌展示和树标竿的作用。”

  “实际两家店逐步关闭展厅是我们对北京海马品牌经销店进行全面升级的一步,里面涉及较多的因素。”吴刚表示,实际上庞大城西建店可以看做是时代店的重建。此外,面对海马经销商是否盈利不足导致生存堪忧的疑问,吴刚表示,“如果你说海马经销商是不是因为不挣钱而退网,我可以告诉你双龙伯乐店每年的售后利润是2000多万元。”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