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江铃陆风

陆风风尚

陆风风尚全系直降万元 售价6.9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08:07   扬子晚报 字号:

  面对潜力巨大的MPV市场,陆风风尚日前全系直降万元,率先打响了MPV攻坚战。

  作为陆风汽车的首款MPV车型,陆风风尚既有宽大空间、强劲动力的宜商特点,同时具备了小排量低油耗、舒适驾乘等宜家表现,特别是拥有黄金排量分割线的陆风风尚1.6L精致版,可谓其中的典型代表。从8月18日开始陆风风尚针对广大消费者特别推出全系车型直降万元巨幅优惠活动,其中最低一款售价仅为6.98万元。外型由世界级汽车设计师操刀设计,散发着浓郁的意大利情怀与欧派风格。拥有4410/1768/1640mm的宽敞空间和2710mm的超长轴距。

  搭载的1.6L汽油发动机采用16气门设计,有效保障强劲稳定的动力输出。博世ME7电喷系统的运用,实现了MPV的低油耗、低排量的超越,百公里最高油耗仅为6.5L。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陆风风尚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