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江铃陆风

陆风X6

汽车运动诞生百冠王 陆风9年获得百个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06:57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10月19日,随着陆风汽车勇夺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武义站柴油组厂商杯冠军,国内汽车运动首个百冠王诞生。10月29日,陆风汽车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百冠王发布会。

  据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虎介绍,陆风汽车一直是中国越野赛事的倡导者和先行者。从2002年陆风汽车代表中国区参加马来西亚国际雨林挑战赛至今,陆风汽车在国内外越野拉力赛和场地越野赛中率先夺得100个冠军,成为国内首个百冠汽车品牌。

  据悉,与其他参赛的汽车厂商不同,陆风汽车参加国内越野赛事均以量产车型参赛,只是根据竞技比赛要求加装了部分防滚架等安全装备,其余如发动机、变速箱、车架等主要部件都没做改动,最大化的保持了量产车型的原貌,最能检验量产车型的品质。正是如此,陆风汽车将在赛事运动中积累的丰富技术经验作为核心价值,不断地融合扩散到陆风系列产品之中,进一步夯实了陆风汽车的品质。

  参加发布会的一些经销商称,有不少消费者是为陆风冠军之名到店看车,他们就是冲着冠军品质来的,因为他们知道,陆风能夺冠,证明了陆风在产品质量和维修服务上的高水准。记者 石果

(编辑:肖声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陆风X6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