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江铃陆风

陆风风尚

陆风风尚售价直降万元凸显性价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15: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700万辆的汽车年度预计销售量,不仅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消费力,也让商家听到了强劲的市场呼声。面对沸沸扬扬的购买呼声,各家车企并没有停止促销,而是将优惠、降价进行到底。

  从8月开始,陆风汽车就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以“新派MPV·谁与争锋”为主题的万元降价促销活动,打响了秋季MPV市场促销第一枪。陆风风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直降万元后,最低售价6.98万元,性价比凸显。本地陆风汽车经销店销售经理解释,“在两个月的促销期内,顾客的到访量和车款销售量都明显提升,今年MPV市场本身也是增长迅速,我们相信此次降价可以带来更多的销售量。”

  陆风风尚作为陆风汽车的一款宜商宜家MPV,自06年上市以来就以大空间、低油耗和高性价比赢得市场肯定。风尚2710mm的长轴距营造了家用车灵活多变的宽适空间;同时,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IDEA公司倾力打造的欧风外观,将时尚个性与动感完美平衡,迎合了当下都市家庭的审美观念。此外,风尚还通过了欧洲最苛刻的实验和验证考核,其安全品质达到欧洲标准,其搭载的1.6升全铝发动机由著名的德国发动机设计公司FEV研发,保留了欧洲车的节油特点,也很好地诠释了家用MPV追求的安全、实用的理念。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在国家政策的引导以及日趋理性的消费环境下,MPV正在逐步走进家庭,并趋向小排量、高功率、环保实用。因此如同陆风风尚一样的MPV将以其低排量、大空间和多功能的优势吸引消费者,更多的进入家庭生活。而此次万元的降价活动,将在今后MPV市场引发同级性价比大比拼,相信此举也会引发市场竞品的连锁反应,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陆风风尚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