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斯巴鲁翼豹概念车亮相洛杉矶车展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14:43   新浪汽车 字号:

  斯巴鲁在洛杉矶车展带来全新翼豹概念车,新车融合了大量时尚元素。这家拥有独特技术的老牌汽车厂近年来也希望借助靓丽的外形设计提升销量,而不是仅仅以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四驱系统招揽生意。

斯巴鲁翼豹概念车斯巴鲁翼豹概念车

  新车的外形设计带有浓烈的欧洲风格,相比现款翼豹更具力量感,例如强壮的车肩、复杂的车身曲面、宽阔的侧裙和突出的轮眉。斯巴鲁表示翼豹概念车传达出一种充满动感的四门Coupe风格,用富于变化的流畅线条和充满自信的姿态则展现斯巴鲁的强大的性能、驾驶乐趣和制造品质。新车的进气格栅设计已经在现款力狮中得到应用,但是刹车通风孔和充满棱角的前大灯则是全新设计。斯巴鲁力狮突出的轮眉在翼豹的这款概念车中变得更为夸张。

斯巴鲁翼豹概念车斯巴鲁翼豹概念车

  这款斯巴鲁概念车预示着第四代翼豹可能将再以四门轿车版为主力,翼豹自1992年推出以来都是以轿车版为中心,现售的第三代由于强调欧洲市场转而以五门掀背版为重点。但欧洲市场没有因此青睐翼豹,并未找回初代翼豹在欧洲的威名。

斯巴鲁翼豹概念车斯巴鲁翼豹概念车

  尽管斯巴鲁也面临着减排的压力,但此次并未提及两驱,这意味着翼豹将仍将坚持四驱传统。概念车配备一台2.0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预计是森林人的新款2.5升发动机的小排量版本。变速箱方面,预计斯巴鲁不会使用流行的双离合器变速箱,而使用母公司富士重工的CVT无级变速箱。(Miura)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斯巴鲁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