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大众

甲壳虫

进口大众促销 甲壳虫上海最高优惠3.8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甲壳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这款车型可以说的德国大众最有代表性的一款车型,也可以说是大众汽车的标志,可爱、时尚、经典的外形设计让很多白领人士十分钟爱。而甲壳虫出色的动力、操控性以及源自大众杰出的底盘技术也让它备受消费者好评。近日笔者从沪上进口大众4S店获悉,目前大众进口甲壳虫1.6AT现车充足,同时让利已经达到了3.8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大众甲壳虫最新价格变动表

车型

指导价

4S店报价

让利

备注

1.6AT

20.16万元

16.3万元

38600

现车充足

  2010年4月30日大众进口汽车隆重推出新甲壳虫黄金排量1.6L版本,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进行销售。新甲壳虫1.6L车型搭载了大众汽车1.6L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随着国人对低碳生活的环保追求,小排量开始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1.6L车型成为都市购车的首选,更被誉为都市人的“黄金排量”。新甲壳虫1.6L配备了大众汽车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5kW,最大扭矩为148Nm,从静止到时速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为13.2秒,最高时速也达到了175km/h。更为重要的是,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下,新甲壳虫1.6L的燃油经济性非常突出,90公里等速油耗仅需5.9升。同时,购买新甲壳虫1.6L的用户还可享受国家减免购置税的优惠政策。

  甲壳虫汽车作为大众汽车的经典车型,在长达近一个世纪的时间里走遍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小型车。特别是将经典造型和绚丽色彩融合于一身的新甲壳虫汽车,一问世便成为现代都市人演绎时尚都市生活的身份标识。新甲壳虫独一无二的圆润外形,可爱的“大眼睛”式的前、后大灯,以及将圆润流畅曲线运用得同样淋漓尽致的内饰设计,都成为无数车迷为之倾倒的重要原因。再加上火山红、向日葵黄、满月米、镭射蓝、大理石白以及刚刚上市不久的新甲壳虫墨橘版等多种诱人心动的车漆颜色,令消费者无不一见倾心。

  新甲壳虫1.6L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大众进口汽车新甲壳虫的产品线。至此,新甲壳虫拥有了1.6L、2.0L、1.8T三种排量版本,硬顶、敞篷两种功能版本,以及常规版和墨橘版等风格的多样化车型选择。一脉传承的经典设计与各具风格的时尚魅力,令新甲壳虫家族的每一位成员都让现代都市消费者充分展示个性、时尚与经典的消费品味。而此次新甲壳虫1.6L车型的问世,进一步拉近新甲壳虫与消费者的距离,相信更多对新甲壳虫向往已久的消费者都将梦圆甲壳虫。

上海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安亭国际汽车城贸易区步行街401号
电话:021-69502688

点击进入上海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