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XT

英朗提车依旧难 车友感叹等车辛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4: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865点升至本周的1938点,提高3%,排名上升1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15名。本周英朗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5%,中性帖提高5%,负面帖提高3%。

  别克英朗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出色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性能赢得了广大车友的喜爱,因此从上市之初起便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两个月前笔者就曾对此进行过相关报道,但目前来看,此问题依然严峻。

  近日,在苦等了51天后,湖北车友“黑狼51800”终于等到了4S的电话,但结果却并不乐观。车友表示,我现在十分纠结,4S来电话说雪域白有车,而我订的钢琴黑还得继续等。广东车友“ilovejunling”表示,还是选到最合心意的好,毕竟要用好几年。

  目前提车的并不多,多数车友还处在焦急等车中。上海车友“COSCOZF”表示,前十几天还数数日子,现在大概快一个月了。山西车友“太行金狼好神气”表示,二十天了,4S店还没有任何消息,等车的日子实在难熬。(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等车40天,终于提车啦!庆贺》

  《等车苦啊英郎同胞》

  《纠结~4S店来电话了................。.(等车51天中.。.)》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英朗XT相关新闻:

上海通用别克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