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青岛大C4毕加索优惠2.7万 现车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3:47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已渐入冬季,尽管温度变低,风也不再温柔。这样的季节,开着一款采用全景天窗设计的大C4毕加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尽情享受着阳光浴,实在是难得的惬意。编辑从青岛新元进口雪铁龙4S店了解到,大C4毕加索全系优惠27000元:

大C4毕加索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大C4毕加索 2.0 豪华型

30.68万

27.98万

27000元

有现车

大C4毕加索 2.0 舒适型

27.68万

24.98万

27000元

有现车

  雪铁龙大C4毕加索采用了全球独创的Visiospace(全景空间)设计理念,以超大视角的前风挡、全景天窗以及宽敞、灵活的座舱空间设计,优美摩登的外观设计线条,达成了视觉冲击与空间功能性的最佳融合,开创了MPV车型的全新风尚。作为全球第一款全景空间车型,一经上市就得到了车迷朋友的一致认同,被称为透明阳光MPV!

  作为一款标准的7人座中型MPV来说,大C4毕加索得益于全球独创且率先应用在这款车型上的全景空间设计理念,其超宽幅全景式前风挡、大面积车窗、极细的A柱,宽敞、灵活的坐舱空间设计,完美定义了MPV车型的全新市场标杆。

  在动力系统上,原装引进中国市场的雪铁龙大C4毕加索配备了143马力、排量2.0升的16V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四档自动变速箱,确保了出色的动力表现和灵敏的驾驶操控性。另外大C4毕加索的排放达到了欧IV标准。

  编辑点评:大C4毕加索除了全景概念的突出卖点外,从优异的使用性能,舒适性,节油性,安全性和价位看,性价比很高,它无疑是同档MPV中的佼佼者。25万的价格就能拿下一款进口MPV,综合各项优势,相信已经能够征服你了。

点击进入青岛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大c4毕加索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