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RAV4

年底钜惠 丰田RAV4重庆最高优惠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0:50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RAV4丰田非常成功且经典的城市SUV,RAV4车头部分与进口版本相比,主要变化集中在进气格栅和雾灯上。在内饰设计方面,一汽丰田RAV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保持着丰田车型一贯拥有的设计风格,层叠式的音响和空调控制面板设计得很有新意,中控台的布局简洁明了,而且比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更有轿车的时尚感觉。近日,笔者从重庆华通丰田获悉,目前RAV4最高优惠达1.8万。

丰田RAV4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丰田RAV4 2.4AT 豪华导航版

26.43万

24.63万

18000元

有现车

  RAV4前部宽厚灵动,体现了SUV强劲的都市现代感。更简洁的梯形单杠和蜂巢状前格栅,配合车身同色的前保险杠,运动感十足。RAV4的侧部线条则和谐流畅,同时,立体感突出的轮眉也营造出层次更为丰富的视觉效果,因此RAV4的侧身也被很多车友称作为“最具诱惑力的身体”的美誉!内饰有些新意,不过仍以实用为主,人性化非常不错。虽然诞生于紧凑型轿车平台,但是出色的工程学设计让RAV4有非常充裕的载人载物空间。

  与竞品相比,RAV4的城市越野的均衡性是其突出的特点。除优异的城市行驶性能外,RAV4还继承了丰田优秀的SUV基因,拥有主动扭矩分配控制4WD、 上坡辅助控制系统、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等,只有中级SUV车型才拥有的配备。其灵活多变的宽大空间、优秀的操控感受、领先的安全装备、丰富的配置、出色的燃 油经济性、以及一汽丰田便捷贴心的服务,都深得消费者的青睐。(文/刘飞川)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