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大重庆汽车团购节首期团购活动圆满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9: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最高优惠超3万 大重庆团购节即日火热报名

  [渝A网2010年11月11日重庆消息] 截止11月11日,首届大重庆汽车团购节报名愈200人,首期车友团购获得圆满成功。

  首届大重庆汽车团购节由新浪汽车、重庆区县网络整合平台渝郊18网、渝A网共同举办。这次团购活动,其特征是第一次把活动开展到大重庆,即主城外的区县市场。第二个特征是体现出了历史上前所未有的优惠幅度。

团购现场图团购现场图

  在重庆区县,有10家网络媒体承担了当地的网络报名。他们分别是万州的三峡传媒网、涪陵的涪风论坛、黔江的武陵传媒网、江津的江津在线、垫江的垫江论坛、南川的中国•南川网,綦江的綦江新闻网、梁平的梁平论坛、永川的茶竹永川、潼南的潼南论坛。

马自达专场团购合影马自达专场团购合影

  自11月1日起正式启动以来,本活动得到重庆主城及区县消费者的关注。目前报名人数超过了200人。自上周末,根据不同的品牌,本活动主办方陆续举办大重庆汽车团购节活动专场。参与的几大品牌,都陆续举办了团购活动。有数十位消费者参与到团购活动中来,并享受到了团购带来的实惠。

  据悉,参与团购的消费者,分别享受到了1000-4000元不等的优惠政策。在这次参与团购的品牌中,分别有几千到几万元不等的优惠幅度。截止今日,有数十位消费谈妥了购买条件。 (韦龙)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