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大众

进口途观(Tiguan)

大众进口TIGUAN重庆现车 售36.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1:36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重庆博众辉锐汽车获悉,目前该店从厂家紧急申请了一批大众进口TIGUAN来满足重庆市场需求,售价36.8万元起。

  进口Tiguan和上海大众途观两者之间最大的差别,还在于车身尺寸方面,上海大众途观轴距加长了80MM,同时,进口大众Tiguan接近角为28 度,而上海大众途观接近角则为18度,因此在这些参数改变之后,Tiguan的悬挂略显硬朗,使之越野性能更为突出,而上海大众途观则在舒适度方面更显优 势,且内部空间也更为充裕。

  倾向于越野风格的进口大众Tiguan,配置了带有Off road一键式越野功能,这些功能包括:上下坡辅助系统、修正后的驾驶踏板特性、EDL调至越野状态、ABS调至越野状态、自动变速箱挡位预选功能。

  记者 黎峥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