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大众

进口途观(Tiguan)

进口Tiguan石家庄现车足 暂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 14:11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编辑今天从河北华菱丰进口大众了解到,目前进口Tiguan4S店内有现车并颜色齐全,无降价优惠,详情如下:进口大众Tiguan车型最新价格表:

大众Tiguan

商家报价

现车情况

大众Tiguan 2.0TSI 豪华版

39.80万

有现车颜色齐全

  保养方面,进口Tiguan车型每行驶5000公里到店进行一次常规保养,由于采用了缸内直喷发动机,因此小保养一次的费用约为1000元左右,而大保养一次则需要1700元左右,具体费用根据车况而定。进口Tiguan车型享受两年不限制公里数的整车质保服务。

  综合点评:进口Tiguan搭载2.0 TSI发动机、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自动变速箱。其拥有大众汽车4Motion全时四驱,全景天窗,自动泊车辅助系统,28度接近角。同时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具有侵略性,无论是外在及品质还是内及越野性能都比国产途 观更具说服力。目前进口途观有现车供应,颜色也很齐全,感兴趣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

点击进入石家庄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