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玛莎拉蒂与阿尔法将基于大切诺基平台推SUV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 14: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玛莎拉蒂车型系列可能会扩容而推出一款动力强劲的豪华SUV车型,以对抗奔驰ML63 AMG和宝马X5M等车型。

阿尔法Kamal概念车阿尔法Kamal概念车

  在公布克莱斯勒的三季度财务报告时,菲亚特集团董事长Sergio Marchionne向媒体证实,逐渐改善的财务状况已经允许公司着手打造阿尔法甚至是玛莎拉蒂SUV车型,这些新款SUV车型将会于2014年上市销售。据悉,这两款SUV车型将会基于吉普的大切诺基平台打造。

阿尔法Kamal概念车阿尔法Kamal概念车

  其中,阿尔法SUV车型可能会是对在2003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Kamal概念车的复兴,可能会搭载克莱斯勒新款Pentastar V6汽油发动机的改进版。而低产量的玛莎拉蒂SUV车型可能会配备与Gran Turismo相同的4.7升V8汽油发动机。鉴于该车型的低产量(每年大约生产5000辆)及其目标市场,起初不太可能会提供柴油发动机。

玛莎拉蒂Kubang GT旅行概念车玛莎拉蒂Kubang GT旅行概念车

  这两款SUV车型将拥有其独特的外形和豪华的内饰,在售价方面,阿尔法SUV车型的起售价将在4.5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47.8万元)左右,而玛莎拉蒂SUV车型的起售价将在6.5万英镑(约69万元)左右。

玛莎拉蒂Kubang GT旅行概念车玛莎拉蒂Kubang GT旅行概念车

  这两款新的SUV车型都将在克莱斯勒位于底特律的Jefferson North组装厂投入生产,将主要在美国和中国市场推出。玛莎拉蒂想要推出SUV车型的想法已经有很多年了,早在2003年时,玛莎拉蒂公司就曾在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了Kubang GT旅行概念车。(Sally Wang1编译)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玛莎拉蒂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