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本田

CR-V

本田CR-V济南现车销售 暂无现金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0:29   网上车市 字号:

  东风本田推出全新的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售价不变的情况下对全系车型进行了配置升级,并推出了导航版车型。目前济南地区购买本田CR-V暂无优惠,店内有部分现车销售。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山东 济南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CR-V 2.0 Exi AT四驱经典版 21.78万 21.78万 暂无优惠 有车
CR-V 2.0 Lxi AT两驱都市版 19.78万 19.78万 暂无优惠 有车
CR-V 2.0 Lxi MT两驱都市版 18.98万 18.98万 暂无优惠 有车
CR-V 2.4 VTi AT豪华版 23.98万 23.98万 暂无优惠 有车
CR-V 2.4 VTi-S AT尊贵版 25.28万 25.28万 暂无优惠 有车
CR-V 2.4 VTi-S NAVI AT尊贵导航版 26.28万 26.28万 暂无优惠 有车

  据本田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本田新CR-V暂时并无现金优惠,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本田新CR-V货源比较紧张,仅有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新CR-V在整体方面改变并不是很大,所以这款车可以称之为小改款车型,外观上比较明显的变化在于车辆的头部,原先较粗的横格栅已改为较细的镀铬格栅,前包围的设计也更加时尚,与整体线条更加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新CR-V的后包围同样得到了全新的设计,整体造型更加饱满厚实,与圆润的尾部造型完美结合。新CR-V由于重新设计的保险杠更加突出,使得该车度发生了一些变化,由老款的4530mm加长至4575mm,但度与度没有任何变化。

点击进入济南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