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莲花现车销售 宁波购L3最高优惠1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0:18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宁波莲花4S店获悉,从11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消费者购买任一款莲花L3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或三厢车型,均可轻松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获赠1000L 93号汽油(约6500元)和价值3500元的大礼包,用户将享受到累计高达13000元的优惠。具体车型及优惠政策,如下表:

  莲花L3享受整车四年或10万公里质保,质保期还是非常厚道的,建议车辆行驶两个月或3000公里进行免费首保服务。其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材料、工时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大概在4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点击进入宁波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莲花L3三厢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