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丰田埃尔法驶入中国推57万和69万两款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08:35   东方早报 字号:

  早报记者 钱婵娟 

  日本丰田汽车旗下豪华多功能轿车(MPV)埃尔法(Alphard)昨日正式出击国内高端MPV市场。这款进口车将在广汽丰田销售渠道上市销售,售价为56.88万~68.88万元,预计年销售量在6000辆左右。

  昨日,专程从日本赶来的丰田汽车公司董事毛利悟表示,今年前7个月中国MPV销量同比增长了144%,预计今年全年的销量将达30万辆,而高端MPV市场产品很少,埃尔法正是瞄准了这一细分市场。

  此次引进中国的埃尔法共有2.4L豪华版和3.5L豪华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6.88万元和68.88万元,定位为私营企业主、富裕家庭第二辆车、企业高管VIP接待用车。据悉,在香港,埃尔法被誉为明星的“保姆车”。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