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M

预售49.8万起 英菲尼迪M系登陆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07: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预售价格:49.8-65.8万元竞争车型:宝马新5系、奥迪A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奔驰E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周六,一场以“五动世界,灵感生活”为主题的英菲尼迪M(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上市活动,在成都三和英菲尼迪隆重举行。来自成都的客户与媒体记者共同品鉴了英菲尼迪灵感奢华座 驾M。观感、触感、听感、嗅感、动感,英菲尼迪“五感豪车”M极具时尚设计感的外形,澎湃的动力,科技的配置,完美地阐释了英菲尼迪的灵感豪车精髓。英菲 尼迪M系有M25和M37两个版本,售价区间在49.8-65.8万元。目前,M已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订金为车价的10%,部分有现车。

  时尚设计动力强劲

  作 为首款将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设计理念付诸现实的量产车型,全新英菲尼迪灵感奢华座驾M37/25,拥有灵动卓然的惊艳设计、业内领先的尖端科技 和无与伦比的澎湃动力,将英菲尼迪特有的优雅与力量展现得淋漓尽致。搭载业内唯一曾连续14年获得“全球十佳引擎“称号的VQ系列发动机,全新英菲尼迪 M37最大功率可达到惊人的254千瓦,峰值扭矩为363牛·米;而M25最大功率可达173千瓦,峰值扭矩为253牛·米,在保证了强大动力的同时还兼 顾了燃油经济性。

  科技配置安全升级

  全新英菲尼迪M37/25上还首次启用了集成多项控制功能的Infiniti- Drive驾驶模式选择系统,该系统通过旋钮可选取SNOW(雪地)、ECO(经济)、STANDARD(标准)、SPORT(运动)4种驾驶模式。同 时,拥有众多业内领先尖端配置的英菲尼迪安全屏障(SafetyShield)为其构筑起全方位的主动安全防护体系,其中,车距控制辅助系统,侧面碰撞修 正系统,以及车道偏离修正系统三项技术均属业内首创,最大程度地降低事故发生几率,减轻碰撞伤害程度。

  清新体验听觉盛宴

  全 新英菲尼迪M37/25还装备了独一无二的ForestAIRTM森林空调系统,其葡萄多酚高性能过滤器能有效消除99.5%的过敏 源,Plasmacluster离子净化技术,确保空气的纯净无染。如同移动氧吧,为这款奢华座驾营造出仿如雨后森林般沁人心脾的清新空气。

  英菲尼迪M系列的Bose高级音响系统,与整车同步设计,遵循殿堂级演奏厅的音场理念。多达16部高、中、低音扬声器的创新布局,令美妙乐章萦绕其间。同时Bose车载音响配备的主动降噪控制系统,可判断车内噪音来源,抵消噪音蔓延,为乐章剔除最后一丝杂质。

  “灵感生活之旅”

  蓉城启动

  英 菲尼迪M系定位是灵感奢华座驾,M具备了三个要素,灵感设计、灵感性能和灵感科技。它的消费群体是一些充满个性、激情和活力的商界的精英。M系在国内的竞 争对手包括宝马新5系、奥迪A6L、奔驰E级和雷克萨斯E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相比这些车型,新M系堪称性价比王,竞争优势明显。

  与此同 时,2010年英菲尼迪“灵感生活之旅”成都站活动也隆重启动。举办方将在成都选取最具代表性的“艺食住行”I点,邀请客户前往畅享豪车生活。成都三和英 菲尼迪相关负责人说,“英菲尼迪一向推崇豪华的灵感生活方式,崇尚生活中的艺术与品位。欢迎各界朋友,向我们推荐适合英菲尼迪的成都的‘艺食住行’I点, 也欢迎大家参与到活动之中。”

  记者郑明

点击进入成都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英菲尼迪M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